竹兮兮

看文wb搜索@探花郎兮(超级不定时更新咕咕选手!)

【巍澜】情敌见面

  设想了一下沈教授变成小鬼王的样子,可爱又不失霸气hiahiahia!人物ooc,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和心心呀,更欢迎评论哦~

正文如下↓↓↓


  “喂,我说...”祝红双手撑着桌子,头指了一下旁边的座位:“这个芝麻大的小孩老赵就拐了放着干嘛呢。”

    “我们也不知道啊。”大庆走着猫步看着那孩子,他一头黑发黑眼睛黑衣服,但皮肤可白着,瞅着水灵灵的样子。

    “喂,我说,你叫什么啊。”林静也来凑凑热闹,可那孩子扭头不说话一问三不知的,林静默默说了一句:“我总感觉他有点熟悉啊。”

    众人摸了摸下巴点点头,“要不打个电话给老赵问问吧。”

    说干就干,就见众人围着桌子催爆赵云澜的电话。

    “欸好谢谢谢谢...劳烦您了有空一定请你吃饭...欸,说什么客套话一点都不劳烦哈哈哈,那就这样,我处里还有案子就不多加打扰了....你们干嘛呢!我给沈教授请个假你们还要来凑个热闹!”赵云澜刚献完殷勤扭头就对他们破口大骂。

    “不是赵云澜我说你,你从街上拐来一破小孩给沈教授请什么假啊。”

     “什么一破小孩,那是人家沈教授!”赵云澜骑着车还不忘叨叨:“我媳妇儿就是这么可爱,早上还黏着我。”

    看着坐在那犹如一朵高岭之花的沈巍,“你确定是黏着你...?”

    “好了好了不说了,别让我家宝贝瞎跑否则扣光你们工资!”

    嘟的一声赵云澜挂断了电话,刚刚还在对沈巍开玩笑,现在他们是连屁都不敢放一个了。

    “大人,抱歉。”楚恕之向前走一步对沈巍道歉,而沈巍听了之后皱起了眉:“大人?我不认得你。昆仑呢君,他去哪了。”

    “...马上就到。”

    听完后沈巍淡淡的看了一眼楚恕之,又看了一眼周围的人:“我怎么没听说昆仑君他还有你们这样的朋友?”

    “怎么?老赵的一言一行还要通过你的决定来实施啊?”祝红反驳道,她本就喜欢赵云澜,而眼下沈巍是一个小鬼王,她才不管那么多,反正沈巍也不知道,倒不如多说说这对死给。

    “你一小小蝼蚁之辈怎能如此放肆。”沈巍站起,“哼,还是未成形的一只蛇类。”显然,这是当初经过杀乱的沈巍,那时昆仑才刚刚离他而去。

    “我就这样怎么了?难不成赵云澜以后娶妻生子还要你来撮合啊?”

    “楚...楚哥,红姐胆子也太大了吧...这可是沈教授啊...”郭长城拉拉楚恕之的衣服,可后者抿嘴:“是又怎么样,你上去拦一个试试?”

    “你就不懂了吧?”林静插嘴:“这叫做情敌见面分外眼红。”

    “眼红什么啊眼红。”祝红又对他们说道:“赵云澜喜欢他吗?”

    “难道昆仑就喜欢你这样的胆大之徒吗?”沈巍一个瞬移来到祝红眼前:“我想昆仑君不会对你动心吧?”

    “那他会对你动心吗?”祝红坐下:“就算动心了又如何,你们能延续后代吗?”

    说到这,沈巍的耳朵红了一下后又迅速变得惨白,他听了祝红的话顿在那:“不能....”

    “大人!祝红你干嘛呢!”楚恕之用纸小心的擦去沈巍脸上的泪,祝红也是没有预料到慌了脚步:“我...我怎么知道,我只是随便说了两句而已啊...”

    “大家伙围在这干嘛呢,沈....”赵云澜进门一看就见到落泪的沈巍,他推开众人:“宝贝怎么了?别哭啊。”

    “昆仑君...”这哭腔的一叫把赵云澜的心都给叫软了,见沈巍伸手索抱他便一把抱起走向处长室:“不哭了啊不哭了,你们给我等着,待会再来训你们!”

    汪徵桑赞和大庆郭长城等人一脸茫然:“我们干什么了...???”

    祝红劳累的坐下,她压根不知道这小祖宗怎么就哭了呢,看这架势赵云澜恐怕要哄挺长时间的,她摇了摇头准备开始手上的工作。

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 祝红拆开那只飘来的千纸鹤,拆开看了之后气愤的向处长室那怨恨的看了一眼。

    “妈的死给!!”

    “格兰,死给湿甚么异...异丝?”桑赞拿着本子问。

    “好了不要问了,来给我看看你做的东西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 一切都那么风平浪静,可只有祝红和小鬼王沈巍知道那张被撕烂的千纸鹤上写了什么。也只有他们知道-----

    『我能使他心弦涟漪,你,能吗?』

评论(22)

热度(132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